联系我们 / Contact us

024-31081023

  • 公司:沈阳龙盛金属结构制品厂
  • 联系人:崔经理
  • 电话:024-31081023(传真)
  • 手机:13889331181(微信)
  • 全国热线:4006-080-090
  • 邮编:110000

您现在的位置是:

首页>>企业资讯 >> 不锈钢岗亭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分析

    不锈钢岗亭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分析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 不锈钢岗亭作为岗亭的首选,不锈钢岗亭一直受到众多商家的青睐,因为不锈钢岗亭的诸多绝对优势,其生产工艺和制作要求也相应更高。

    我们都知道市场上的不锈钢材料众多,光是型号就有多种,比如我们熟知的304/201/430等等不锈钢钢材,而这其中304不锈钢无疑是最好的。因为其耐腐蚀、抗氧化、易清洁等因素,成为生产不锈钢岗亭的不二选择。

    然而越是好的材料,其制作成本无疑是相比较其他材料更高的。不单单只是材料的进价成本,在其制造过程中所需要的施工条件,和工艺要求相对也要高一些,所以这就直接导致不锈钢岗亭价格相对应的也要高一些。

    有的商家在这时候会说,那你就用差一些的材料嘛,这样我们购买岗亭的价格也可以低一些。但是您不曾意识到,如果材料相对差一些,那么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,岗亭在使用过程中更容易出现一些所料不及的问题。

    比如清洁不易,导致岗亭很快变得破旧不净;耐腐蚀性能不够,导致岗亭容易出现破损;抗氧化效果不佳,导致岗亭的外观变差等等;所以这就是 不锈钢岗亭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。